第一次用三星,有點溫
本來用華為的,現(xiàn)在華為不好買了,加上s21紫色真的美絕,四千多體驗一把三星,屏幕絲滑很舒服愛了愛了
相機(jī)還行吧大部分時候很美麗,就是拍食物這種近距離的 背景虛化得嚴(yán)重 不習(xí)慣,我又不會調(diào),這種模式是為了突出重點嗎
發(fā)熱和耗電情況跟舊手機(jī)(華為p20pro)相似,息屏充電比我想象的快……平常手機(jī)不離手,下午機(jī)子經(jīng)常溫溫的
剛才玩了一會會游戲(非王者非原神),再開個B站,直接燙手,清了后臺降溫倒是很快
想問夏天35度以上玩游戲咋辦…給它買個風(fēng)扇?
相機(jī)還行吧大部分時候很美麗,就是拍食物這種近距離的 背景虛化得嚴(yán)重 不習(xí)慣,我又不會調(diào),這種模式是為了突出重點嗎
發(fā)熱和耗電情況跟舊手機(jī)(華為p20pro)相似,息屏充電比我想象的快……平常手機(jī)不離手,下午機(jī)子經(jīng)常溫溫的
剛才玩了一會會游戲(非王者非原神),再開個B站,直接燙手,清了后臺降溫倒是很快
想問夏天35度以上玩游戲咋辦…給它買個風(fēng)扇?



